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文化馆廉洁文化书画展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 朱海松    发布时间:2022-09-23 09:04:28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由县纪委监委、县文旅体局、县文联共同主办,县文化馆、县书画家协会、大别山书画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书画倡廉洁”廉洁文化书画展在文化馆二楼书画展厅开展,同时,还进行了网上展览,社会反响热烈。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70余幅,展出50幅。其中,书法作品风格迥异,浓淡相宜;绘画作品形象逼真,意境深远,展示的是高超的艺术技巧和崇高的思想境界,传递的是党的声音和社会的正能量,体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融合。

目前,县纪委监委、县文联、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前来参观学习,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美学教育,网上展览作品更是被纷纷转发,参观人数达5000人以上。参观者们仔细地欣赏着每一幅作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书画之中蕴含的艺术之美和无穷的正能量,达到了洗涤心灵,陶冶情操的良好效果。在此,欢迎更多书画爱好者们前来参观,让我们一起感受艺术、洗涤心灵,陶冶情操、弘扬正气。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