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19:26:24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 “四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务实为民、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根据县委要求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组织专题学习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市、县等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规范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9月13日,运用近年来省、市、县查处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赌博酒驾等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局机关一线职工以案为戒,时刻自尊自警自省。

签订自律承诺强调自我警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岳西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落实红白喜事简办承诺书》,承诺带头廉洁自律,禁止借机敛财。做到公私分明、严格自律,不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操办,不借操办红白喜事之机敛财,不侵犯国家、集体和人民等利益。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个人承诺书》承诺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以及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全力推进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