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王家林到公车中心督导四风建设

作者: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10:11:06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19日,县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家林一行到县公车中心就国庆节假期“四风建设”问题进行督导。

在公车中心,王家林一行察看了全县公车出行情况及公车行驶轨迹,并强调要严把关口,源头防范,狠抓责任落实,规范用车,无派车单不出车;要不断提高驾驶员的思想认识,公务用车做到定点停放、定点加油、定点维修、定点保险;要确保安全驾驶,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作息有规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障行驶安全。不断推进公车中心服务水平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