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人社局召开重点岗位非编聘用工作人员廉政廉洁谈心谈话座谈会

作者: 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9-20 17:11:39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0日,县人社局召开重点岗位非编聘用工作人员廉政廉洁谈心谈话座谈会,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震,党组成员周岳飞、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赞春、涉及行政审批、涉及资金管理、资源分配、执法监察、劳动仲裁等重点岗位非编聘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赞春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重点解读非编人员构成监察对象及其法律责任,结合岗位职责、潜在风险、风险防控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然后剖析两件典型案例,以案示警,重点介绍非编人员职务犯罪、危险驾驶犯罪,剖析原因,防微杜渐,进一步强调了要吸取教训,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牢牢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防患于未然。人社局党组成员周岳飞指出,此次谈心谈话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大家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标对表抓好纪律落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震针对当前工作提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基层日常工作成效,对于贪腐现象要时刻保持警惕警醒;二是要认真负责,把好关口、守住底线;三是要加强组织监督,做好防范。

参加会议的工作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人社工作人员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精力放在为民服务这个初心上,廉洁奉公,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保证群众的利益不受侵犯。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