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宣传部专题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11:55:05   来源: 原创    点击:

“宣传干部一言一行都要做出表率,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忠诚于党和人民,带头遵纪守法。”9月19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徐进群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教育党课。

党课从近年来本县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入手,深刻分析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七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赌博典型问题,教育大家要以案为鉴、检视自身,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认真排查整改、锤炼过硬作风。党课还结合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厉行勤俭节约落实“五个严禁”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公务用餐,严禁同城吃请、超标用餐、违规用酒、违规吃喝等行为,充分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危害性,警惕由风及腐、风腐一体问题。

党课强调,宣传干部要牢记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在理论武装、文明创建、舆论引导、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中做敬业奉献的表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不断强化纪法意识,严于律己、俭以修身,将铁的纪律挺在前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锻造一支作风顽强、素质过硬、敢于担当的宣传队伍。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