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节前警示教育 推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

作者: 罗后福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8:28   来源: 原创    点击:

国庆节假期将至,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省市县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持续开展节前警示教育,进一步擦亮财政、审计等驻在单位纠“四风”树新风的“金色名片”。

谋实节前提醒。收到县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后,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立即通过微信工作群督促驻在单位党组(党委)班子成员尤其“一把手”严肃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开展节前廉政学习教育,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将纠“四风”树新风要求提醒到每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做实廉洁教育。督促驻在单位党组(党委)和各支部集中学习县两办《关于进一步厉行勤俭节约落实“五个严禁”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县纪委转发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七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主要文件精神,持之以恒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开展优秀红色微电影展映,教育引导财政等驻在单位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涵养新风正气。

抓实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和配合第三协作区关于开展节前集中监督检查相关工作要求,找准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部署开展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酒驾和赌博等现象,督促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绷紧廉洁交往弦,守住廉洁底线,过好“廉节”。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