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廉政微党课”让廉政教育“活”起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5 17:02:49   来源: 原创    点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们经历了一次时代的大考、一次党性的锤炼、一次形象的重塑。用自己的生命坚守司法廉洁公正底线的周春梅法官,向人民群众展示出了人民法官的浩然正气......”来自县法院一位选手这样说道。

8月4日,岳西县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廉政微党课比赛举行。来自县直机关的54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体会,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故事、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以及廉洁故事,给大家以深刻启迪。

通过定制“微课堂”,变“一人讲”为“大家讲”,变“单一式”为“多样化”,变“长篇大论”为“短小精悍”,让小小的廉政课堂散发出独特的吸引力,取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廉洁意识。

“通过开设纪法微课堂、廉政微党课比赛、专题讲座、领导带头上廉政党课等方式,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廉洁因子植根于心中。”县直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