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 徐百灵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2:27   来源: 岳西县信访局    点击:

7月13日,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侠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辖市二季度工作评议会精神,要求建立健全“四加”工作机制,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致省以上信访,特别是进京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两个方面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解决信访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四风”问题,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措施》(皖发[2022]7号),杜绝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工作和思想上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一改两为五做到”,以优良作风做好信访工作。

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宗旨意识,提升担当精神,务实工作作风,落实责任。要求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铁锤锤铁钉的力度和作风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