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提升末梢监督效能 促推住建事业发展

作者: 王赞春    发布时间:2022-08-04 13:51:21   来源: 原创    点击:

“县委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城区保障房专项整治工作,咱们建兴公司的同志协助整治领导小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78户腾房交钥匙的好成绩。请同志们一定不能放松节奏,还要按照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研究保障房租金清缴工作,出台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保障房运营职责,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跟踪问效。”这是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专责的微镜头。

近日,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住建局党组,对县科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县腾兴房地产测绘有限公司和县建兴保障房运营有限公司等由县住建局主管的国有企业进行监督检查,探索会同监督工作模式,前移监督工作卡口,落实抓早抓小抓日常监督工作职责。

监督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采取谈心谈话、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分析研判、实地调查等方式,逐一对各国有企业主营业务开展、制度建设与执行、廉洁从业与纪律作风等开展监督检查,结合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责任,着力化解经营风险、廉洁风险和责任风险。

“我们一定要认真吸取湖南长沙自建房垮塌事件的深刻教训,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让制度带电,严格规范检测程序,特别是要落实有效的内部监督措施,确保检测报告客观真实,坚决杜绝问题报告流出,千万不能因为蝇头小利和个人私利祸害了企业、葬送了自己。”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科兴检测公司监督检查时强调。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