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9:31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31日,县住建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反馈内容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周亮、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储柱石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先进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先进通报了专题民生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分管领域,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原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贴近实际的整改措施。

周亮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批评意见坦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把问题整改一抓到底,落地见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