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廉洁预警与职能工作如影随行

作者: 蒋建立    发布时间:2022-06-17 08:24:04   来源: 驻县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近日,岳西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对拟转正定级人员进行转正前的考核。考核组一改过去“平铺直述”的考核方法,采用依规程考核、廉洁教育、时事政治宣讲相结合的工作方法,提升了考核功效,被考核人深受鼓舞,与会人员颇受启发。

依规程逐项进行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被考核人汇报及同志们的评价;现场对被考核人进行时事政治、政策和业务知识提问,全面查摆被考核人还存在哪些不足;走访监管服务对象了解满意度等方式,用实绩和数据说话,实打实考核,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通过对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等细致、精准考核,为确定被考核人转正定级提供了坚实基础。

纪检人员从“德要正”、“律必严”、“业要精”三个方面,对被考核人进行了廉洁教育,要求做到守初心、不二心、勇担当、敢创新、能干事、不出事,用智慧和胆识彰显人生理想最亮丽的底色。

县市场监管局利用转正定级考核平台,多措并举,提升正能量,为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践行勤政廉政依法行政提供了不竭动力,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