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开展以案示警 落实“一改两为”——岳西县医院召开“一改两为”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张全彩    发布时间:2022-05-06 10:28:08   来源: 县医院纪委    点击:

5月5日,岳西县医院召开“一改两为”警示教育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会议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方友主持会议。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华上专题警示教育党课。公开通报了2021年度以来在为民服务过程中的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案例8个,对服务群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警示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刘国华指出,要坚决打击不正之风,坚决公开通报、曝光、处理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树立清风正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解忧解困作为推动工作的标杆和要求,在审视自身不足中找准改进方向,在务实进取中提升作风成效,以实际行动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

余方友强调,要坚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全院上下要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坚定抵制“六个不”的决心与态度,深入开展检视剖析,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推动县医院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