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经开区: 靠前监督保障15吨高山蔬菜运往上海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9 08:17:12   来源: 原创    点击:

“我们有一批支援上海疫情防控的高山蔬菜,找不到分拣场地,请尽快帮忙协调一间厂房短期使用……”。近期,岳西经开区接到振岳农业合作社的求助电话。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求助电话后,经开区迅速开展场地协调工作,纪监工委直达现场、靠前监督,督促各部门协调联动提供货物进场、分拣装车、交通保障等全流程保障。一车车高山蔬菜迅速完成分拣、包装,次日凌晨顺利装车发出。

“在接到15吨蔬菜订单时,我还很着急,因为连夜就要发出,一时找不到分拣场地,没想到开发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岳西县振岳农业合作社的崔总如是说道。

据悉,此次物资是由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采购支援上海市疫情防控,共计30000多斤,按照57斤一箱进行分装,分别配置有大别山野菜(萝卜干丝)、春笋、包菜、莴笋、大蒜、生姜等物资。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