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残联三项机制防腐败惠民生

作者: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4-25 21:50: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今年以来,县残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谋划、同考核,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健全项目资金监管机制。强化预算、评估、验收等制度执行,层层把关,全力筑牢防腐屏障。对残疾人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督查检查,重点检查残疾人保障项目对象是否精准、项目资金是否专款专用,是否存在腐败和作风不实问题。

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坚决落实“三重一大”、“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编制单位、乡镇、村级业务工作清单,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作。

探索建立“党建+”机制。及时申报“书记项目”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及时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四个一”活动,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活动,扎实推进“一改两为”,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