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毛尖山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作者: 张雅倩    发布时间:2023-05-13 10:21:23   来源: 毛尖山乡纪委    点击:

5月11日,毛尖山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对2023年以来毛尖山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强化专项监督检查;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特别是工作作风及八小时之外的督促提醒;三是持续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坚持应公开尽公开;四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不放松;五是严格按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按时间节点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下一步,毛尖山乡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自觉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撰稿:张雅倩;审核:程凌云;签发:王青松)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