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姚河乡:香炉村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 倪萌    发布时间:2023-05-09 19:50:17   来源: 姚河乡纪委    点击:

为提高村民对“双提升”工作知晓率,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让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近日姚河乡香炉村纪检工作人员为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活动开始走访宣传。活动中,香炉村聚焦于重点人群,建立起线上线下的双向宣传模式。香炉村纪检委员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利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双提升”工作等相关内容。同时,“双提升”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日后的纪检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香炉村纪检委员积极践行“网格化+铁脚板”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实行乡干包村﹑村干包网格﹑网格包户的“三包”机制,对于在家群众按“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开展全覆盖走访,对于外出人员要全部电话宣传到位。哪里有部署,哪里就有纪检监察干部,香炉村纪检委员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奋斗前行的根本动力,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履职担当,以更新更准更严的监督为全面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同时,纪检委同村工作人员一起到户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填写调查问卷,并向村民讲解“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及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积极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