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主簿镇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作者: 王振    发布时间:2023-05-08 11:16:38   来源: 主簿镇纪委    点击:

5月5日,主簿镇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专题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主要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洁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刘和平详细解读《中共主簿镇委员会办公室 主簿镇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并现场宣读《主簿镇“五一”期间作风建设及安全生产督查通报》,对“五一”节假日期间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及个人给予通报批评,并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从细从微端正工作态度,一言一行恪守工作纪律。

镇党委书记余明高出席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余明高强调,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是干事创业的需要。作风纪律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力量。实践证明,作风正、纪律严,则人心齐;人心齐,则力量大、事业兴。从根本上说,没有凝聚力的单位就是没有力量的单位,而单位的凝聚力又来自思想、组织和作风纪律建设的凝聚力。余明高指出,当前主簿镇全体干部职工总体上都能恪尽职守,遵守纪律,但也存在怠政懒政、冷漠麻木,“磨洋工”、担当意识不强等诸多不足,镇党委政府经过精心研究,决定以刀刃向内的决心,自剜腐肉,坚决扼杀各种歪风邪气的苗头,营造主簿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