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来榜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5:52   来源: 来榜镇纪委    点击:

近期,来榜镇纪委会同镇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夏宗焰主持会议,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胡瀚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来榜镇工作实际,提出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和建议。

夏宗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要按照省委新春第一会提出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求,一以贯之五做到。以抓作风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为工作突破口,扎实履行并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纪委监督专责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年初安排部署,年中督查督促,年末工作总结并考核,不定期开展工作调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以良好的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向上向善,引领现代化美好来榜建设快步推进。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