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毛尖山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张雅倩    发布时间:2023-03-20 18:47:06   来源: 毛尖山乡纪委    点击:

3月17日,毛尖山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鹏里授课,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村两委成员参加。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刘鹏里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人和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感觉到违法违纪距离自己并不遥远,使警示教育在基层真正落到实处,从而达到警钟长鸣的震慑效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讲座,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用实际行动为毛尖山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