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作者: 中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7:27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年来,中关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民生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一查到底、一改到底,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

近期,有群众反映斗水村供水站旁边放养了几百只鸭子,影响了饮水安全。接到此反映后,中关镇纪委立即组织镇执法大队、建设办等单位联合开展实地调查。经了解,是供水站附近居民散养的鸭子疏于管理,导致排泄物堆积在供水站周围,对供水站的水质和周边的环境都造成了影响。为解决此问题,中关镇水利站组织工作人员在供水站周边安装了护栏,确保水源不受到污染。镇执法大队联合斗水村村“两委”对周边农户开展了宣传教育,要求规范饲养家禽,不得影响周边环境。同时,镇纪委将对此问题整改进行长期跟踪问效,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中关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守护好人民的生活环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纪检监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监督执纪问责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中关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