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古坊乡纪委为村级集体经济“保驾护航”

作者: 鲁传焱    发布时间:2023-01-10 15:48:18   来源: 古坊乡纪委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乡村产业振兴,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古坊乡成立了由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联合投资的强村富民公司——安徽兴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1月9日,古坊乡纪委应邀出席安徽兴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董事会会议。

会上,乡纪委对安徽兴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规章制度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乡纪委应邀出席经营实体董事会,为企业运营机制把关,在董事会上,我们提出了第一期投资要符合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营程序、财务列支需公司功能性党委会签批,两个建议均被董事会采纳,我很高兴。”该乡纪委负责人介绍说。

下一步,古坊乡纪委将继续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开展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监督,严肃查处贪污腐败、违规使用资金、不按时分红等情况,同时也将着力为企业经营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强村富民公司“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