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河图镇纪委到村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作者: 储金霞    发布时间:2023-01-09 21:33:08   来源: 河图镇纪委    点击:

“最近森林防灭火值班,你们一定不能懈怠,除了喇叭要响起来,还要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河图镇纪委书记郭季生在值班卡口,一边翻看值班记录,一边叮嘱护林员。

近日,天气持续晴暖,森林火险等级高,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河图镇纪委带领镇农综中心、执法队人员到全镇7个村开展督查。

督查组到村走访重点人员,查看包保情况;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重点对各路口卡点护林员上岗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村要全面排查森林火灾隐患,各卡点要发挥检查火源和宣传作用,对来往人员和车辆,尤其是进山人员及车辆要逐一宣传和检查,坚决做到“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同时坚决做到森林火情处置能“打早、打小、打了”。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