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青天乡部署“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15:42:15   来源: 青天乡纪委    点击:

9月19日,青天乡就“国庆”期间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乡纪委书记胡刘宝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七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乡党委书记童家峰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安全、纪律和廉洁教育,力争止之于未萌,防患于未然。二是强化“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三是加强事故信息报告,遇有紧急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妥善处置;四是各村、各单位负责人要扎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国庆”期间安全等工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