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毛尖山乡纪委聚焦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 查霞    发布时间:2022-08-11 22:11:24   来源: 毛尖山乡纪委    点击:

为切实推动全乡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规范开展,8月8日至9日,毛尖山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各村就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以查促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围绕当前中心工作,紧盯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阶段性任务,开展抽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拍照并及时反馈,要求责任单位制订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

下一步,该乡纪委将继续围绕全乡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按时回头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扎实有效,对工作进展缓慢、消极应付、整改不到位的行政村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为乡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