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青天乡纪委开展防汛专项督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8 17:09:3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防汛应急抢险救援的处置能力,7月26日,青天乡纪委针对汛期安全重点任务,开展汛期安全监督检查。

青天乡纪委采取实地察看、翻阅值班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围绕防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储备、风险隐患排查、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督促整改。同时,盯防汛履职尽责、制度落实、纪律执行等情况,对监督发现的不认真落实防汛任务;工作不负责任、推诿扯皮、玩忽职守、脱岗空岗、敷衍塞责等违纪违法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列出问题清单,督促相关人员限时整改,以严明的纪律确保防汛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青天乡纪委将继续秉持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思想,紧盯防汛备汛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确保防汛工作不落一处死角。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