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巍岭乡纪委:迅速改变旧环境 建设宜居新农村

作者: 刘和平    发布时间:2022-07-28 15:31:11   来源: 巍岭乡纪委    点击:

为推动巍岭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巍岭乡纪委立足监督职能,组织乡直各部门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为巍岭乡迅速改变旧环境,建设宜居新农村提供坚强的纪律的保障。

此次检查,乡纪委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在督查中发现夹河村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及志愿者正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大太阳对村主干道、组级道路杂草进行清理,对群众家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物品进行整理,对乱搭乱建的鸡棚进行拆除。

乡纪委副书记王飞在督查过程中秒变宣传员,积极向群众宣传“迅速改变旧环境,建设宜居新农村”必要性。通过下乡口头宣传、微信群、朋友圈等积极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的治理,做到居民房前、屋后、室内及个人卫生等干净整洁,切实提高当地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早日实现巍岭乡全域旅游夯实基础。

下一步,乡纪委将进一步发挥纪委监督职能,针对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情况,对环境不达标,影响乡村形象的予以曝光,让群众切实看到乡村环境卫生的向好改变,树立起共同建设美好乡村的信心。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