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网评:强化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包家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15:41:21   来源: 包家乡纪委    点击:

我们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党的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赓续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严于律己,在要求他人做到之前自己要先做到,再做好身边人的教育工作。作风问题就是个人党性问题,要在落实方面提高执行力。要常常反思,想好“工作想不想干、能力适不适应工作、责任心有没有达到完成工作的程度”三个问题,扪心自问,坚决不做“躺平式”干部。要提升自身本领,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使命感;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先进经验,把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劲动力。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赓续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这支队伍永葆政治本色。要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