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莲云乡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余龙祥    发布时间:2022-06-29 17:27:17   来源: 莲云乡纪委    点击:

6月28日,莲云乡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莲云乡党委副书记胡文利主持,各村书记、平台录入人员参会。

会上,乡纪委针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信息公示公开内容等要点工作进行讲解,现场登录平台,重点对党务工作、财务管理、集体资产资源处置等重大事项的权力运行流程和操作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市、县纪委督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胡文利要求各村对标对表,规范录入,完成整改,抓好普及化应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确保平台发挥作用、取得实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