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温泉:张虹到温泉开展纪检监察协作区办公地点选址调研

作者: 温泉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3:55   来源: 温泉镇纪委    点击:

6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带队到温泉镇开展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办公地点选址调研,镇党委书记洪星等人陪同。

张虹书记强调,打造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集中办公区,是县纪委监委重点关注指导的,办公地点的选择尤为重要,要能够为协作区集中办公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随后,张虹等一行人对协作区办公地点选址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确定了合适的选址。下一步将进行专业设计,力争打造为协作区办公示范点。

张虹还对温泉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录入和宣传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温泉各村做到应录尽录,平台的宣传工作要见到实效,投诉、检举控告等要及时办理,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平台的作用。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