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姚河乡:用指尖让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8 10:57:41   来源: 姚河乡纪委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群众知晓率,切实将监督融入基层乡村治理,姚河乡姚河村积极开展新一轮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基层监督“一点通”,群众诉求“一键达”。自开展宣传活动以来,姚河村纪检委员曹形组织村志愿者在村内人群聚集的场所张贴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登录二维码,村民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全方位监督查看村级财务、重大事项、惠农资金发放、三资管理以及民生重点领域的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等相关内容,同时可以在平台投诉反映自身“急难愁盼”问题。

“群众‘有诉必应’是我们工作基本要求,首先得保证群众有反映诉求的便利渠道,让群众关心的诉求第一时间表达,更是我们为民办实事的重中之重。”姚河村纪检委员曹形说,“现在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将权力晒在阳光之下,让群众心中有数,也让村‘两委’干部工作有为有导向。”

截至目前,姚河村共发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单页266份,及时接收并办理解决群众投诉问题三件,满意度100%。后续,姚河村将持续按照县乡纪委工作部署,以平台数据全面精准录入为基础,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打通群众监督小微权力“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村级治理效能和公信力。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