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毛尖山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作者: 程凌云    发布时间:2022-06-26 08:42:26   来源: 毛尖山乡纪委    点击:

近日,毛尖山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谈心谈话围绕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成效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分管负责的相关工作、所联系包保村的重点事项,进行自我剖析主要存在的问题,附以具体事例,不空谈,不虚谈。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相互之间进行帮助提醒,以达到提升干部精气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重点难点问题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开展村级财务大清理。各村各单位要以身边的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入剖析,拟于7月初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村级财务开展内部审计。要开展工作作风大检查。围绕乡村干部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工作状态、严格依法办事、为民服务工作态度等方面开展检查,每月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定期通报。要聚焦工作效能大提升。围绕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围绕当前重点难点问题破解、重点项目推进,列出“路线图”“时间表”,落实“清单交办、过程督办、办结反馈”工作机制,特别是健全议事规则、民主决策和“四议两公开”等工作机制。要立足为民办事大情怀。党政班子成员带头落实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运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