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天堂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作者: 丁仕琪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1:50   来源: 天堂镇纪委    点击:

近日,天堂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天堂镇及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堂镇纪委工作人员以现场演示的方式就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背景、登录使用、事项监督、投诉举报(查询)以及群众投诉事项受理范围、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应知应会内容做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上级有部署、现实有需要、群众有期盼,要切实将平台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日常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村(居)务公开栏、宣传册、入户走访等“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宣传,让群众明白有事情“上哪办、找谁办、怎么办”;要做好信息公开,全面、真实、及时公开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事项,对照40项权力清单规范化、精准化、常态化更新公开信息,并根据实际需要和群众需求梳理本地特色监督事项,真正做到“小微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要提升投诉办理质效。对于群众投诉事项做到及时分办、限时办结、及时反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自己的事情有人问、有人管、有人督促解决。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功能、操作使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为我们在今后维护好平台常态化运行以及进一步向群众宣传介绍平台厘清了思路。”一名参加会议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