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市督查组到天堂镇东山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王峰    发布时间:2022-04-18 11:36:43   来源: 天堂镇纪委    点击:

近日,市督查组一行到天堂镇东山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天堂镇有关同志陪同。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天堂镇及东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社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登记以及“五包一”包保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对天堂镇采取重点人群安装门禁管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干部、网格长、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督查组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配合省、市、县、镇疫情指挥部落实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深入辖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主动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