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青天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11:04:05   来源: 青天乡纪委    点击:

4月11日,青天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述职评议会议,党代表、非代表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聂晗之主持会议。

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报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童家峰进行点评并提出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随后党员们对各党组织书记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各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童家峰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各村、乡直各单位会后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广大干群要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各村、各单位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把握全局,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特别是对牵动全局、对加快发展起到举足轻重作用的工作,更要倾注心血,竭尽全力,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把既定的发展思路贯彻好,把既定的措施落实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广大干群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