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太湖县纪委到温泉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潘丙华    发布时间:2022-01-05 16:26:20   来源: 温泉镇纪委    点击:

按照市纪委要求,1月5日上午,太湖县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查显全一行到温泉镇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互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烈西陪同。

督查组一行在温泉镇会议室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洪星对温泉镇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的介绍,并观看了温泉特色小镇近几年发展专题片。会后督查组先后抽查了温泉镇和汤池村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疫苗接种、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摸底排查、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等工作。督查组指出,温泉镇疫情防控工作基础扎实、资料齐全、安排周密,同时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