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包家乡纪委开展元旦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 包家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1-03 17:20:57   来源: 包家乡纪委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祥和稳定,根据省、市、县工作部署,包家乡纪委深入各村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强化风险排查和重点人员管控,严格督查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落实,督导医疗机构和药房日常管理及疫苗接种情况。

二是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和加油站防疫、消防等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提醒做好农村公路安全、旅游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

三是围绕“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查看了网格化包保落实情况和重点人群走访情况,严格督查各村防火哨卡森林防灭火带班、值班制度落实及巡护宣传情况。

四是围绕“推进正风肃纪”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违规吃喝、餐饮浪费情况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情况。

五是围绕“关爱困难群众”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兑现落实、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和农民工工资欠薪专项治理等。

六是围绕“应急值守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和外出报备情况和应急预案制定、机制落实情况。

本次监督检查发现,包家乡各项工作开展良好,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严格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包家乡纪委将持续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祥和稳定。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