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安徽纪检监察网】【“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岳西:熄灭“长明灯” 为民解烦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6 08:32:30   来源: 原创    点击:

“现在路灯的开闭时间很合理,感谢纪委的同志。”近日,岳西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温泉镇开展调研走访,汤池村村民刘大爷满意地说道。

4月20日,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发现这样一条投诉,“刘畈广场出现‘长明灯’,每天下午四点钟就亮了,一直到夜里2点才关闭,不仅浪费电,晚上太亮也影响我们的睡眠!”经过审批,迅速转交温泉镇纪委。

收到投诉的当日下午,温泉镇纪委工作人员就来到刘畈广场实地查看,发现村民反映情况属实,立即将该情况反馈给汤池村村委会,督促其立即处理。村委会工作人员带领电工马上赶往刘畈广场,经过检查,是该广场的路灯亮化控制器出现故障,导致路灯开关时间不稳定,当即联系设备公司更换。次日,亮化控制器安装完毕,路灯亮化时间调整为每日19时亮灯,23时30分关灯。当地村民表示满意。

这是该县纪委监委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宣传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同时,不断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各受理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做好投诉问题处理,力促问题得到解决,真正实现“一键解民忧”。截至目前,平台总访问量接近870万人次,共受理投诉274件,已办结268件,群众满意率达95.7%。

“我们将继续发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以强有力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