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安徽纪检监察网】【“监督一点通”一线传真】岳西:指尖监督快速消除安全隐患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0 12:32:54   来源: 原创    点击:

“您好!我是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请问您对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的办理结果是否满意?”近日,岳西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工作人员针对一件“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实名投诉办理结果和满意度开展电话回访。

“配电间的门已经全部装上啦,还围了一圈防护栏,现在我们来来往往就不担心啦!真没想到前天反映的问题,今天就解决了,这办事效率我要给个大大的赞!”投诉群众高兴地说道。

不久前,天堂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一条群众投诉,反映时代明珠广场前配电间没安装大门,很担心行人尤其是孩子们误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收到投诉后,天堂镇纪委立即将此件分办至城西社区,督促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经了解,居民反映情况属实,明珠广场工程施工方因建筑施工用电需要,临时搭建了配电间,但是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用电安全马虎不得,必须及时处置!镇纪委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迅速找到施工企业负责人协调此事,经过沟通,负责人当场表示会立即安装临时防护措施,加装围栏并设置警示标语,同时尽快测量尺寸,加快安装进度,并做好周边环境清理。隔天中午,施工企业便将配电间大门和防护栏安装完毕,已向主管部门申报防护围墙建设申请,预计5天左右可完成搭建并恢复道路畅通。

用心迅速解决群众身边“小问题”,反映出的是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对民生问题的高度重视。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该纪委监委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平台推广和使用上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至目前,该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受理投诉214件,已办结211件,群众满意率达95.7%。

“下一步,我县将加大监督力度,靠前监督、跟进监督,持续推动平台建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事‘桩桩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用心用情用力,监督推动解决好每一个诉求。”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