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安徽纪检监察网】岳西:弘扬清廉好家风 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作者: 徐以涵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8:44   来源: 原创    点击:

“我和丈夫一路携手走来,经历了很多,确实非常不容易,我们也非常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此,我郑重承诺,我会和爱人一起,互相提醒、互相监督,执子之手,共赴清廉之约,带头做廉洁齐家的表率。”

“参加今天的主题活动,我受益匪浅,正反两方面的家风案例很有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和爱人一起,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传承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树立重视家风家教的鲜明导向,岳西县纪委监委牵头,邀请县直有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代表参加“当好廉内助 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有一种家风叫不搞特殊》,共同学习了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就如何当好“廉内助”、念好“廉洁经”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并集体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好后勤关、监督关、廉洁关,用心经营和守护自己的家庭,共筑和谐美满的幸福港湾。

“我们邀请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一起参加活动,坚持正面引领与反面警示相结合,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